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996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及办公室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

会上,惠书记带领与会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稿,并系统学习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应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要性。

IMG_20190906_104220

最后,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防腐拒变,坚持底线思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文、图:王国栋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