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典活动

 

201910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组织200多名学生在未央校区隆重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630分,我院学生组成列队到达指定地方。7时,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院师生满怀热烈真挚的爱国情感高唱国歌,以此向伟大祖国致敬。

随后,我院在教2-205和工3-410组织师生收看国庆70周年阅兵式。上午10时,国庆70周年阅兵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阅兵现场56门礼炮70响轰鸣,全体师生见证了中华民族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般的伟大胜利,在场师生无不深受震撼,室内掌声雷鸣不断。

阅兵式结束后,我院师生手写祝福送给祖国。

文:乔娜  图:乔国权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