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文:段强 

为培养广大共青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历史使命,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的重要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079-713日组织召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险,勇担使命”主题理论学习,全院师生以学习会、团日活动,线上热议、观看学习等形式参加学习。

其中,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带领全体团学干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学习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险,勇担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并分享心得体会。其中,学生干部高梓童分享到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既要做国家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更要做民族复兴的参与者、推动者,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此外,各年级和各团支部也组织全体团员对回信内容及精神进行学习,以及在学院微信平台开设“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勇担时代使命”专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对“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等内容展开话题讨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广大青年团员们看到了奉献和无私,看到了使命和担当,看到了无数个普通人的凝聚到一起的力量。正因如此,新时代青年要将自己的梦想与大多数人的梦想同行,和祖国的发展同行,在拼搏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价值,释放更大的能量!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全院共青团员必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用青春的力量去迎接祖国更美丽的明天。

文:段强 图:高雪梅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