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暨座谈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22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测评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周晔出席。

首先,惠增哲同志向参加测评的同志们介绍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普通党员代表、一线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测评。

测评会之后,由30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测评座谈会。大家结合实际谈做法、谈收获、谈感受,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用好成功经验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带领全院师生牢牢抓住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在学深悟透中找准差距,在深化整改中动真碰硬,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力促解决影响制约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惠增哲表示,今后工作中学院将结合实际,明确整改方向,实现整改目标,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学院党委委员、师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文:刘强珺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