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形式丰富多彩的直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大会,2021年7月1日上午7:50,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160名学生在教2-204室集体观看,有在餐厅、有在生产实习路上、有在辅导员工作站12-114、有在宿舍、有请假学生在家里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通过观看学习后,辅导员张瑞红说百年党史,百年光辉,在百年新起点新征程新奋斗中,引导广大青年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实现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之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对党的深厚感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党的事业发展奋斗终身。2018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生权舟:党是灯塔、是旗帜,照射着我们前进的途径,指引我们胜利的方向。不忘初心,传承信仰。砥砺奋进,扬帆起航。

通过直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形式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领会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讲话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一步提高当代青年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壮志豪情,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文:张瑞红  图:张新王奎又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