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倡导低碳生活,共筑蓝天白云”——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增强生态文明理念,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2年11月20日下午在教2-109举行了以“倡导低碳生活,共筑蓝天白云”为主题的教育活动,2020级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共78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对主题所表达的思想与方向进行了分组讨论,探讨作为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去践行社会主义现代化阶段的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中同学们一同观赏了环保纪录片“绿水青山”,从各个维度了解了党在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也明确了在新时代发展建设中,每个人在低碳生活中的一举一动都能够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共筑蓝天白云。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感想:吴碧瑶说,通过本次活动,我更加深刻认识到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对生态环境带来的影响,更加明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道理,在未来生活中一起为筑就美好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李欢表示,倡导低碳生活,共筑绿色家园,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建设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大家也纷纷对现实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且为未来的低碳生活从你我做起做出了承诺。

文:徐慧子 图:王少飞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