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加强学院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听取新生家长对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的意见与建议,93日下午16:00,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未央校区教1-402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2019级新生辅导员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陈卫星就学院发展情况,学科建设、专业前景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家长做了介绍。然后,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张艳霞就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日常管理问题向家长做了讲解。副书记张艳霞强调,孩子进入大学并不代表家长结束了使命,反而要更加督促学生,积极构建家校合作关系;大学是一个需要学生努力拼搏、提高综合素质和情商的地方,希望各位家长能时时与学院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在校情况。最后,新生家长向参会老师提出疑惑,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耐心为其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为实现家校合作,共同育人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院和家长们的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乔娜  图:王智新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