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家访学生活动

 

2019年暑假,在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带领下,学院学工队伍分两组分别前往渭南、咸阳开展家访学生活动。2019年暑期家访学生累计8人。

829日,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带领辅导员陈远林、乔娜前往渭南合阳县和澄城县家访学生程澳明、同李悦、麻以林和赵佳祥,8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带领辅导员张瑞红、刘强珺、段强前往咸阳,家访学生杨嘉琳、刘佳、史鑫彤、杨玄雨。

学院领导、辅导员家访期间,代表学校向学生家庭赠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表示关心慰问,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学院领导、老师向学生及其家长详细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资助政策,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在接受助学金的同时,争取更多奖学金,为家庭减负。家访老师与家长深入沟通了学生的人生规划,并根据学生家庭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此次家访工作得到了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评价,积极推进了学校精准资助工作的开展。

文、图:陈远林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