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20191010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回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影片讲述了七个与普通人息息相关的历史瞬间,情感隽永,以七个历史瞬间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影片末尾,《义勇军进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歌声回荡在影厅中,这些振奋人心的歌曲和影片一样,将大家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

观影结束后,在场所有教师都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我和我的祖国》看到时代的变迁,作为中国人,为祖国骄傲,也为那个时代所有英雄骄傲;作为高校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带着赤子骄傲,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与祖国携手迈进新时代新征程。

七十载风雨同舟,七十载辉煌成就,祝福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

材化学院六十余名教师参加观影活动。

文:刘强珺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