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为更好地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关心青年教师思想、工作状况,激励青年教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1011日上午召开了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和副书记张艳霞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学术规划,表达了学院对他们关心谢意,同时结合个人实际,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内容涉及孩子入学、住房问题、职称评审,出国访学,学术交流、科研条件等与青年教师发展紧密相关的话题。参会青年教师都希望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发展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促进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

惠书记就青年教师面对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与在座教师进行了交流,肯定了青年教师们对自己的学术规划,对青年教师们所面临的部分困难或困惑进行了即时解答,对有些涉及到学校层面的问题会和学校其他部门沟通后协商解决。

惠书记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力争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最后,惠书记希望青年教师要尽快融入材料与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为学院的深化改革和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座谈会,学院了解了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和新入职后所面临的困难,青年教师也收获了集体的温情,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文、图:金耀华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