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吴介军一行走访材料与化工学院深入调研学生工作

 

201910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学工部部长曹玉玲一行走访材料与化工学院深入调研学生工作。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就学院党建引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学生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学工队伍建设和敦德励学三三行动计划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就学院发挥科研优势促进学生工作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吴介军指出,做好学院学生工作需要全员参与,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以党建工作引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教师挖掘能融入课程的思政元素,做好学生专业思想教育和课程思政建设。

吴介军强调,学院党委、行政要重视学工队伍培养、培训和考核等工作,为学工队伍干事、发展提供平台和保障。学工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尽忠职守,乐于奉献,学生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学生骨干,发挥学生“四自”能力,在学生工作中做出成效。

曹玉玲指出,学院要以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为契机,努力树立学生工作标杆。工作中要明确目标、厘清思路、制定措施,实现学生工作见实效、出成果。

材化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文、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