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获批2019年度文明教研室(系)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文明教研室(系)”创建评选实施办法》,经学院推荐,全校评比,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被评为校文明教研室(系)。

2019年,高分子材料教研室全体教师通力协作,高分子材料专业通过了专业认证专家入校考查。

2019年,高分子教研室新引进高水平博士3人;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高水平论文(影响因子大于101篇,发表ESI高被引论文2篇。

2019年,颜海燕老师获批2019年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朱生勃老师获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教学成果二等奖;伏芋桥、马爱洁、颜海燕、侯勇刚老师指导本专业学生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获得二等奖;伏芋桥老师指导的《新型环保“去污”材料》获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环保项目申报类最佳项目奖。马爱洁老师指导的《生物毛发的综合利用》获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环保项目申报类优秀项目奖。

2019411日,筹划召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邀请来自西安航天复合材料研究所、山西中涂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航空工业西安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行业专家参会。

2019418日,教研室邀请河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陈强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Strong and Tough Double Network Hydrogel Based on One-pot Method》的学术报告。

2019530日,邀请喻小勇校友以自身的成长为例,为高分子专业学生做在职业发展、职业规划方面的讲座。

2019614日在大学生创客中心成功举行第二届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技能大赛暨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

文:陈平  审核:郭永春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