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开创性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认真做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交流,全体党员积极开展自学,在学院内掀起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

11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对学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与会党员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上,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学院教育工作中落地生根,构建学院办好学、教好书、育好人的新格局。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惠增哲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在学院深化改革工作中,寻求特色和优势,深刻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取得实效。

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15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党支部学生党员提出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的要求。支部党员杨静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自己又一次备受鼓舞,自己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竭尽全力做好每一件事。学生第六党支部于116日组织党员通过“一图读懂党的十九届全会公报”学习全会公报要点,学习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学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将学生党员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生动化,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提高党员的学习成效。新生辅导员乔娜、毕业班辅导员王国栋谈到,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体现了我们党和国家治理理念的转变,我们将立足高校辅导员工作本职,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当中,更好地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每一个人都能充分发挥力量,共同完成班级、年级的管理工作。

教工党支部充分利用教研室活动时间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思考《决定》在理论上的新概括和实践上的新要求。身为一名党员,我要努力将文化自信与所研究的学科结合,主动学习好,领会好,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来。”金属教工党支部书记梁艳峰这样说。

文:张艳霞  图:陈远林  审核:惠增哲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