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召开疫情期间工作部署线上会议

 

202034日晚730,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组织召开疫情期间工作部署线上会议,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副书记乔娜老师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周耀动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段强老师着重强调团学干部应尽快调整进入工作状态,按工作计划着手开展各项活动,并要求各团学组织及时反馈工作开展情况,为开学之后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此外,段强老师对近期各团学组织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根据工作环境变化,团学工作任务和形式也做了相应调整。随后,乔娜老师对团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补充说明,她指出疫情期间的团学工作要围绕“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紧密结合“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坚持作品原创,创新活动形式,吸引并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创造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成果,同时发挥好新媒体宣传引导作用,及时推送优质网络文化作品,从而引导青年学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其次,各团学组织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提出现存在的一些工作问题及困惑。段强老师和乔娜老师就存在的工作问题和困惑分别给予了解答。最后,段强老师对本次线上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始终牢记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至此,本次线上会议圆满结束。

文:段强 图:周耀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