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推进会议

 

202032311:00,材化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19-2020学年线上学生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分别汇报了本年级学生的目前情况;随后,学院党委组织员、2017级辅导员刘强珺就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组织发展对象的相关培训工作做了汇报和说明;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段强就目前开展的“雷锋月”活动和第六届“互联网+”活动做了汇报和说明;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乔娜汇报了“青年大学习”和学院官微运营情况;2016级辅导员王国栋汇报了目前2016级学生的考研情况和就业情况;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汇报了疫情期间的学生资助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结合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一是针对目前情况,所有人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警惕,提高敏锐性,务必切实掌握每一名学生情况,保证日常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务必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工作;二是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等,尤其是几类重点学生情况的关注,辅导员要及时给予关心,做好家校联系工作;三是毕业年级辅导员要精准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及时向学生精准地推送就业信息,高度重视学生就业线上的指导工作,加大重点人群的梳理和就业帮扶,关注考研学生的情况;四是对于本学期各项工作,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实际情况,各年级辅导员要将日常工作前置,提早做好规划,推进工作系统化、科学化发展,最终要将工作落实落地,执行到位。

最后,张艳霞针对学院团委和各年级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文: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