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视频工作会议

 

427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视频工作会议。学院115位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坚增运主持。

办公室主任金耀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发布2020年春季开学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有关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学院考勤制度、晨午检制度和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奖惩制度。副院长陈卫星就研究生返校、研究生复试等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副院长郭永春详细解读了学院学生返校后自习室隔位就座、做实验预约制度,重点强调了师生返校后参加科研学习的相关要求。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就“互联网+”创业大赛、就业工作、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本科生返校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时据实上报个人情况。

院长坚增运强调,各位教职工要落实好开学后各项工作责任,预防各类异常情况的发生。

文、图:郑静雯  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