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时期师生安全、顺利开学,42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判新学期师生返校、教学、科研等工作并制定相关制度与措施。

427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视频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作了具体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发布2020年春季开学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有关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熟知了学院考勤制度、晨午检制度和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奖惩制度。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就师生返校后参加科研学习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学生返校、研究生复试、“互联网+”创业大赛、就业工作、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坚增运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时据实上报个人情况,落实好开学后各项工作责任,预防各类异常情况的发生。

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利用校友资源,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工会为教职工配备了疫情防控消杀物资。

文、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