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20届网络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随着企业复工生产步入正轨,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56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专场网络招聘会。本次网络招聘会技术支持由猫头英云人才市场提供。

招聘会准备前期,我院通过年级微信群及云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各种媒介大力宣传招聘会和岗位信息,学习掌握网络直播常识,为参会企业与学生提供咨询服务,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网络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参展,招聘专业以金属材料、环化、机械、会计、管理专业为主。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用工单位和岗位信息,与求职者就薪资待遇、工作地点、招聘条件等问题进行了互动。本次网络招聘会提供岗位1131个,提供质量检测师、材料工程师、专业工程师等121种岗位,累计有校内外951人在线参与。共达成初步意向人数471个,其中本校人数为101人。

疫情防控期间采用线上智能化招聘的方式,通过手机电脑客户端就能实现不见面求职,给毕业生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招聘服务,本次网络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文:王国栋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