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

 

2020515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校外有经验的技术人员通过网络课程的形式向在校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

网络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实验室安全理论、安全法规、常见的安全隐患、常规安防设备的使用、个人防护、试剂储存安全与管理、实验室安全制度等知识。

最后,学院副院长陈卫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同学要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规范实验操作、合理存储和使用化学试剂,做好实验室日常记录,确保我院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学院20余名教师、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环化系党支部及实验室党支部联合承办,会议还得到了学院党委及校实验室管理科的大力支持。

文:刘增超  图:刘增超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