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组织召开中俄技术交流国际视频会议

 

202057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中俄技术交流国际视频会议。会议由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李高宏副教授主持,参会的人员有任海鹏副校长、材化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材化学院院长坚增运、教师代表朱满教授、南瑞华副教授等人以及俄方代表。

会议主要讨论关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及SNDGroup有限责任公司的SmartFoil和后续合作相关事宜。

首先,俄罗斯方面的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自组织高温纳米结构实验室的实验平台、人员构成和研究方向、合作伙伴以及SmartFoil的自加热焊接技术以及焊接原理、应用领域及技术优势;之后中俄双方就SmartFoil在应用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交流和探讨;最后关于双方在今后的科研和商业方面的合作方式及场地需求进行了沟通,并预约了下一次在传感器方面交流的视频会议。本次会晤更加坚定了会议双方的合作信心,对彼此未来的合作项目均寄予了较高期望。

文:郑静雯  图:南瑞华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