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从严治党落到实处,2020624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专题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霞传达了《王兴宁赴部分省属高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文件内容。随后,惠增哲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作用,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端午节期间全体教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落到实处,严禁以任何理由收送礼金,廉洁过节。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辅导员及各系室主任签订了端午节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上,学院党委还安排了庆祝七一相关活动、通报了各支部学习强国情况等相关事宜。

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刘强珺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