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0年团学工作计划报告会

文:段强 

9月1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工三-404召开本学期团学整体工作计划报告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以及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报告会由团委副书记周耀东的主持。会议中,团学四个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学期各组织计划举办的特色活动,理论学习会以及日常的工作,详细讲解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整体工作安排。随后团委书记段强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针对汇报,将各组织中活动亮点以及特色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强调要结合疫情返校后学生的整体思想动态制定活动亮点,增强参与性和积极性,从活动中拓展学生的自身综合素质。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针对各组织的理论学习方面做了一些点评,并指出作为团学干部要结合开展有关国家政策、青年榜样、社会正能量等方面的座谈会,从学习理论中先锋模范力量等方面影响更多的学生思想提升。工作安排会中段老师希望全体成员做好本学期精品活动筹备的准备,加强工作积极性,认真负责完成校院团学安排的各项工作,切实为广大团员们服务。

通过此次工作计划安排会议,全体团学干部对本学期工作组织计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为后续的工作提供了保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会越来越好。

文:段强 图:宋怡桦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