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文:段强 

10月2018:35,材料与化工学院携手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我院2021届求职本科生,共计40余名学生参加。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薛新男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段强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之前,人力资源部薛总监了解求职学生们现在大学生求职现状和就业形势,以及介绍公司目前的研究水平和发展前景,并对公司情况做以详细介绍,在地理位置、规模、主要产品、产能、安全管理模式以及公司所获成就等方面进行说明。随后,薛总监重点介绍能源公司和聚酯公司两大子公司在生产产品以及具体应用方面的信息,结合国内发展政策较少了PBS等产品的应用以及研发工作,包括农用薄膜、农药、化肥缓释材料。紧接着,介绍了公司工资技术装备、市场优势、科技创新方面的内容,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薛总监针对新职员职业发展通道、员工培训、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公司为大家提供技能、营销、管理三个发展通道,保证多方位的人才培养模式,用心栽培每一位员工。会后,对有意向加入公司的学生展开了现场面试,对求职学生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稳步实施,本次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便利的就业服务,更有效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文:段强 图:赵欣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