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质量提升培训会议
 


2021120日上午9:00,材化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质量提升培训会议。校长雷亚萍,副校长祁玉龙,科技工作部部长陈建等,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院长惠增哲和坚增运教授及十七位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陈卫星主持。

首先,陈卫星教授介绍了学院国基金寒假工作的安排和总体思路,希望老师们可以合理安排撰写和修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并表示学院为各位申报老师提供最大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各位老师利用寒假这段宝贵时间全力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
        
院长惠增哲鼓励各位申报国基金项目的教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和现有资源,注重与同行专家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打磨,在不断的修改中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并表示寒假间将举办多次集中封闭培训和提高学习活动,欢迎大家参加学院举办的每场会议。

会议结束,校长雷亚萍,副校长祁玉龙在科技工作部部长陈建、副部长肖锋、副部长华翔及科工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材化学院在校撰写国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老师,并给大家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将尽全力取得新的突破。 


文、图:姚丽娟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