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无机非教工党支部与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精神,2021年4月2日,材化学院无机非教工党支部与学生第五党支部前往学校图书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2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该展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主题展览,展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各个时期重大历史事件的美术作品,展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展览以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光辉历程为主题,也展现了艺术家们不忘初心与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以艺术创作的热忱和成果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并以此向我们的时代与人民汇报。

师生党员们从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美术作品中了解了众多可歌可泣的故事,纷纷对建党百年以来经受各种考验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同时感受到中国传统精神在美术作品中的呈现,锻炼了审美能力,提升了文化素养。

文:乔娜  图:王怡之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