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卫国参加材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4月7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工3-410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精神的追寻——红船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学院党委委员梁艳峰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及党章的发展历程进行专题发言。

会上还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专题研讨,呼晓青向与会人员阐释了新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刘卫国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表示认可,认为教育方法形式多样,方案制定结合实际。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富有特色和创造性,一是要结合校情,展现大学精神;二是要深入挖掘身边人身边事,选树典型;三是要结合学院发展和师生所想所盼,做实事做好事。随后,他对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结合党史教育做好正面引导;守住底线建立负面清单;全员分析排查矛盾问题。最后,刘卫国对学院今年的工作表示期待,希望学院党委能够找到好的做法,取得好的成绩,奋力开启学院发展新篇章。

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徐慧子 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