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春季爱国卫生活动
 

现已进入春季传染病高发期,防控形势严峻。为增强学生防控意识,提升学生预防传染病的能力,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1年4月8日组织开展春季爱国卫生活动,全院学生参加了本次爱国卫生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活动的通知》要求,材化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学院对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舍长进行宣传动员,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卫生大扫除,并对宿舍卫生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卫生全覆盖,学在全校开展春季爱国卫生活动。同时材化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组织学生认真打扫宿舍卫生,用公寓配制的消毒液擦拭书桌、衣柜和拖地。最后,各年级辅导员督促学生将宿舍内堆放的物品全部清理出宿舍摆放在楼道内,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垃圾及时清理出宿舍楼,宿舍打扫完后联系楼管,安排专人对宿舍内进行消毒,学院逐一检查登记,确保清扫一间、消杀一间,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春季爱国卫生活动,增强了学生的防控意识,提升了学生预防春季传染病的能力,使得校园卫生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相信经过春季爱国卫生活动,我校学生将进一步提升预防疾病的能力。

文:张瑞红 图:王奎又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