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材化学子齐上一堂“电影党课”
 

正确认识历史,才能更好地开创未来,5月10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生干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197人观看献礼影片《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以群像化的方式展现了隐蔽战线上共产党人的故事。两小时的电影节奏紧凑,扣人心弦,观影同学深刻感受到抗日战争年代每天生活在“悬崖之上”的我党地下工作者们将国家民族置于个人安危之上的牺牲精神和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把自己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他们选择生活在“黑暗”里,正是为了后人能够看到光明!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向英雄致敬,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人,这样我们的人生也才更有意义。

文:徐慧子 图:张新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