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考研就业新启程 美好未来敢去拼

——材化学院开展考研暨就业指导动员会

 

提高学生考研就业能力,加强校园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1530中午12:20在教1-207召开“考研就业新启程,美好未来敢去拼”2018级考研暨就业指导动员会。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副院长陈卫星、2018级学生辅导员张瑞红及2018级学生参加会议。

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当前大学生的就业趋势,并介绍了学校相关的就业帮扶措施,鼓励同学们积极利用校招资源实现就业。在考研动员方面,副院长陈卫星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大学生考研形势、考研相关政策以及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奖励政策,并根据自身多年从事教学和科研的经历,讲述了考研对人生整个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继续深造,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欢迎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他咨询。

通过此次考研暨就业指导动员会,让2018级学生对未来就业和考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明确自身定位,减少盲目性,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考研和求职中。


文:张瑞红 图:王奎又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