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校内选拔赛暨第三届西安工业大学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
 

为提高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的实验实践能力,推进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和实验实践教学改革,材料与化工学院于与近日举办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校内选拔赛暨第三届西安工业大学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

7月2日的开幕式由高分材料系副教授颜海燕主持,她分别介绍了大赛的简介、往届大赛的风采、本次大赛的通知以及大赛须知;党委书记呼晓青致辞鼓励参赛选手们把握比赛机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副院长陈卫星向选手们介绍了本专业实验操作能力的重要性及国内相关比赛的现状,希望选手们珍惜比赛机会,争创优秀成绩;高分子材料系教师侯永刚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会公平、公正、公开的为本次比赛做好评判工作;高分子材料系副主任金洗郎、教师代表马爱洁、伏芋桥、杨嫣、牛小玲、王岩等老师也参加了开幕式。

经过7月5日-6日两日在教6-405高分子实验室的激烈角逐和裁判员田敏、刘伟、马爱洁、颜海燕、伏芋桥、侯永刚等老师的认真细致评判下,9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深入了解了悬浮聚合的机理及影响因素,深刻理解了高分子实验操作规范性、细致度、严谨性的重要性,同时也为选手们注重理论联系实践,培养创新思维和扎实的科学素质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和示范作用。接下来我院优秀选手将继续刻苦训练,力争在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上取得佳绩。


文:侯永刚 图:伏芋桥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