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詹梅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1年11月12日上午九点半在工三楼410会议室,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教育部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詹梅教授来我院做《国家基金申请与评审体会》的学术报告。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杨忠教授主持,材料与化工学院科研秘书以及教师代表53人参加。

詹教授根据其申请和评审国家自然基金各种项目的经历与经验,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类型与评议要点、探索类和人才类项目申请书的区别,尤其是青年和面上等探索类项目的撰写等方面,分享国家基金项目的准备过程,以及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结束后,材化学院的青年教师纷纷将自己的国基金申请书初稿拿给詹教授评审,詹教授从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特色创新均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以及修改意见。詹教授鼓励青年教师踏实做好研究,提供好思路,聚力写好本子,提升竞争力,时刻准备,坚持不懈,及时扬长补短,终有收获。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结合实际,从评审的角度分析获批申请书的经验,为我院青年教师撰写国基金申请书提供新的思路,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和学术研究活力。


                                 /图:郑静雯  审核:呼晓青 杨忠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