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第六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八次授课圆满召开
田剑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材化学院党委为期41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迎来最后一次党课宣讲。20211130日下午1810在教1-103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含三次实践)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从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机构、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三个部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同学员们共同学习分享了党的组织制度和党风党纪。

 

大会的第二阶段由陈源同学主持,经过奏唱国歌、颁发优秀学员和优秀组织工作者证书、陈卫星致辞等议程,圆满完成了结课典礼。

最后,陈书记强调本期党课培训时间虽短,但宝贵且深刻,值得每一位共产主义奋斗者不断思考及深入学习。各位学员刚刚走完了加入党组织的第一步,接下来还要继续努力,接受党组织的不断考验,并从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各项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严守党的纪律等三个方面向学员们寄予了殷殷期盼。

材化学院师生、入党积极分子1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文:田剑锋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