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国家安全系列讲座
 

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陕西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组织陕西省“八五”普法讲师团,邀请部分法学专家和实务部门领导录制了国家安全系列讲座。

2022年4月15日,材化学院积极组织师生线上观看了国家安全系列讲座,在线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并激发师生学习讨论,在师生中广泛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教师徐慧子谈到,国家安全无小事,每个人都是一道防线,维护国家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提高警惕和辨别能力,以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为警醒,从身边小事做起,绷紧维护国家安全之弦。

学生李嘉童谈到,在安全问题上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加强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同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非法行为作斗争。

文、图:乔娜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