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为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团关系转接工作,5月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工三-410召开2022届毕业生团关系转接培训会。团委书记段强、副书记乔娜出席本次会议,学院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参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段强向大家介绍了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内容,强调了高质量完成转接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团关系转接工作关系到学生自身的政治发展,如参与团内评优、特殊工作的政审考察等。及时办理团关系转接,是每一个团员的基本义务,同时也可以更好的保证团员的各项权益。会议第二项,团委副书记乔娜详细讲解了团组织关系转接的步骤和具体要求,强调了“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操作流程、毕业生去向分类、时间节点等相关工作要求。会议第三项,副书记乔娜就各位团支书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例如:如何解决团员智慧团建系统信息缺失、怎样解决个别同学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团委书记段强表示要各团支部书记要恪尽职守,坚决站好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扎实做好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确保团员管理规范化,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此项工作。

本次会议促进了我院团组织工作和“智慧团建”系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网络化建设进程,为全面开展2022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段强 图:彭文杰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