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2019级材料化学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召开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5月20日下午,2019级材料化学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在教2-102举办了生产实习动员大会.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生产实习工作取得预期实效,本次动员大会主要对实习内容以其重要性做了说明,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主任靳长清、材料化学专业主任扈琳、无机非金属材料与工程专业副主任郭菲菲和材料化学专业教师宋岩出席会议,2019级材料化学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与会伊始,扈琳老师阐述了生产实习的重要性及实习目的,重点强调了实习纪律事宜和学习期间多项注意事项,从实习教学安排、安全防范和实习纪律多个方面提出了统一要求。同时,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包含实习动员、安全教育、专题讲座、现场深度学习及实习总结在内的五项实习内容,以及包含服从安排、虚心求教、严格执行规程制度等实习要求。随后,郭菲菲老师着重强调了各项纪律问题,严格按照日常授课的标准进行,杜绝迟到早退,要求在学习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最后,靳长清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此次实习,积累工程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素养。

 

本次专业实习动员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生产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了解了实习的具体任务和注意事项,具有更强的安全意识,为生产实习的顺利开展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宋岩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