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顺利举办第六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增强学生党员干部队伍的建设,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党校于2022年11月1日线上召开第六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2021级辅导员刘强珺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干部杨雅茜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刘强珺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从考勤标准、课堂纪律、考核标准三个方面对本期党课培训班管理制度进行讲解。接下来,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祁心雨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发言,表达对党的忠诚与认真进行党课学习的决心。典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讲话,呼书记强调,党课学习是党基本知识的培训,有更加具体的学习内容和严格要求,她希望每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开班典礼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

文:刘强珺  图:白旭东: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