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王素敏在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上发表文章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留学归国基金资助下,我院教师王素敏以西安工业大学为第一单位及通讯联系单位在美国化学会旗下的Top期刊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2017年影响因子为7.5)发表关于聚苯胺/碳纳米管复合材料的论文Enhanced Electrochemical Performance by Strongly Anchoring Highly Crystalline Polyaniline on Multiwalled Carbon Nanotubes 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2017DOI: 10.1021/ acsami.7b11567。该成果利用π-π作用,借助诱导效应将聚苯胺铆接在碳纳米管上,形成稳定的复合材料,并显著提高了其物理化学性能。这是该课题组在2017年继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 2017, 9 (7), pp 6255-6264, DOI: 10.1021/acsami.6b11157之后发表的第二篇论文。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