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教工前往陕西省回归研究会儿童村开展献爱心活动
文/图 马爱洁 李炳 

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517日材化学院工会组织部分教工到西安市灞桥区狄寨镇迷鹿儿童村,开展献爱心活动。

陕西回归儿童村是由陕西省回归研究会筹办的一家专门收养服刑人员子女的福利机构,成立于1996年,帮助几百名孩子们度过了离开父母那段最艰难的日子,最终回到了亲人的身边,走上工作岗位,过着自食其力的生活。在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下,教工们观看了报到儿童村情况的宣传电视片,参观了儿童村会议室、图书室、幼儿室、宿舍、餐厅等场所,并向儿童赠送了精心准备的衣物、食品、文具、书籍等物品。还有多名教工购买了儿童村的孩子们自制的手工艺品,并表示以后还会更多地关注帮助这些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图 马爱洁 李炳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