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在全院师生中全面开展读书月活动
文:方由林 图:李炳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20145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全院师生中全面开展读月活动。读书月活动由学院党委牵头,学院工会和团委负责活动的策划与实施。

59,学院党委在全体教师中举行了读书月活动的发起仪式和总动员,向全院师生进行读书书目推荐,院党委书记张忠做了动员讲话。张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讲话指示,号召大家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读书获取信息、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可以陶冶性情、培养和提升思维能力,读书学习也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一个重要途径。

材化学院工会和团委接下要在全院师生中全面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通过学院网站、橱窗向大家推荐读书书目;展示读书活动的进展及成果展示,在全院师生中举办读书征文活动,汇集编纂优秀征文集进行交流;在学生中开展读书演讲活动,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交流大家的读书心得。

文:方由林

图:李炳

审阅:张忠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