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热烈祝贺材化学院在2014年春季运动会再次蝉联第一
文:方由林 图:黄乐 

201442425日,西安工业大学春季运动在未央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开举行,来自西安工大的金花、未央、洪庆和雁塔四个校区的学生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体育盛会。通过顽强的拼搏与激烈的角逐,材料与化工学院最终学生队再次蝉联第一,教师队荣获第二,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前材料与化工学院积极筹备,进行运动会总动员,对参赛选手做了运动知识培训,认真组织集训。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所有项目,学院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参赛项目中,看台上,赛道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起为参赛选手加油,展现了材化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

文:方由林

图:黄乐

审阅:张忠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