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与西北大学生命科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文/图 马志军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622日下午,我院与西北大学生命科学院教职工在西北大学东操场训练馆举行了精彩纷呈的羽毛球联谊赛。

 

联谊赛共分6组比赛,男双2组,混双2组,女双1组,男单1组。各组选手在两个场地上捉对厮杀,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比赛有实力悬殊也有旗鼓相当,但大家都有种当仁不让的气势,自信的来回挥舞着球拍,轻盈的羽毛球来回的在空中移动。男单比赛激情四射,女单轻灵飘逸,双打比赛扬长避短,优势互补,把进攻防守演绎的淋漓尽致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我院教职工除一组男双项目外,在其他五组比赛中均获得胜利,成绩骄人。虽然比赛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促进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而且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凝聚力,丰富了教师的健身运动。

 

 

 材料与化工学院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