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亲子运动会
文/图 刘秀兰 陶 栋 

  12月1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在金花校区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第二届亲子运动会

 

工与环境系主任陈山川老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太极拳表演,并讲解了太极拳的历史及精髓,使大家了解了传统健身运动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与此同时还开展“老少同乐50米跑”、“1分钟跳绳个人赛”、“集体跳大绳”、“拍球”等多项趣味活动。在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共同努力,相互帮助,气氛活跃、其乐融融。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友谊与凝聚力,使大家认识到“运动健康、快乐生活”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