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迎新师生篮球赛
文 李炳 图 高建华 

为使2015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体会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和学院教师建立沟通纽带,2015113日中午,材化学院工会组织本院青年教师与学院15级新生学生进行了一场篮球联谊赛。

 

比赛当天,连续多日的秋雨天气换晴,秋日的暖阳铺撒在学校的运动场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攻防对决。场内队员激情高涨、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教工队凭借经验以65:64一分险胜学生队。

比赛后,教工队队长李炳老师组织双方球员互留通讯方式,教师球员和学生球员结成一对一联系组,学生有学习、生活上的问题随时和自己的结对教师联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次活动中,15级学生展示了90后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而学院教师也向学生展现了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一面。小小的篮球赛架起了师生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增强了材化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师生们均表示,期待下次联谊赛尽快到来

2015119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