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与化工学院荣获建党95周年师生歌咏比赛一等奖
文 刘强珺 

2016527日,西安工业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永远跟党走,唱响主旋律”师生歌咏比赛在经纬广场如期举行。全校各学院、思政部、后勤集团工会、图书馆代表队、机关代表队、西安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等共十七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材料与化工学院荣获歌咏比赛一等奖。

为响应学校号召,材料与化工学院在五月初进行了合唱比赛动员活动,从大一新生中挑选出110名同学参与排练。训练中,在学院团委全体成员的组织下,同学们刻苦练习,挥洒青春的汗水,认真的对待每一次排练。舞台上,第一首必选曲目《我的祖国》唱出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中华民族繁荣富强的坚定信念;第二首自选曲目《精忠报国》描画了当代青年远大的梦想,中场的武术队表演更是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一曲终了,掌声如潮。整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材料与化工学院最终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取得傲人的成绩。

2

合唱比赛的开展,展现了各个学院积极向上,热情激昂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同学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青春力量,唱响了建党95周年的主旋律,唱出了西安工业大学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

文 刘强珺 图 曹成魏 审阅 张忠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