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前往陕西省回归研究会儿童村开展慰问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53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学院部分教工前往陕西省回归研究会儿童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受到儿童村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为孩子们送去了米、面、油、文具、书籍和体育用品等价值1000多元物资,希望孩子们能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这也是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连续第七个年头在儿童村开展献爱心活动了。在负责人的陪同下,大家观看了儿童村发展的纪录片,参观了儿童村的阅览室、活动室和餐厅等场所。在慰问期间,恰逢儿童村孩子们正在热卖自己编织的手工艺品,材料与化工学院的教师积极加入到购买行列,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据了解儿童村孩子人数众多,资金来源少,每年至少需要50多万的费用,尽管每年能得到许多爱心人士和单位的赞助和关爱,但运营压力依然很大。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儿童村的发展,并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多关注儿童村建设,为儿童村的健康发展多贡献一份力量。

 

在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作慰问的同时,西安交通大学附中的高中学生门也来到了儿童村,义务为孩子们辅导功课,红星美凯龙也为儿童村捐赠了生活物品。

文:要玉宏  陈远林  图:高巍  审阅:张治宏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