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深入对口帮扶户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在前期精准扶贫工作的基础上,45日,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一行到学院扶贫帮扶点富平县庄里镇黄窑村,进一步了解对口帮扶户的脱贫进展,切实有效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落实,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路金龙一行到我院对口扶贫户田铁娃、赵中祥家中了解脱贫进展情况,询问他们对脱贫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贫困现状和期盼解决的问题,商讨脱贫办法,并向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随后学院一行与村相关领导在黄窑村村委会进行了精准扶贫工作座谈。我校驻村干部周新梁介绍了精准扶贫相关工作和我校相关产业扶贫项目情况。村负责人对我院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并尽全力做好工作,搞好生产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学院工会,实验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夏峰 刘秀兰  审阅:张治宏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