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羽你有约,健康相伴”——材化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赛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师生互动交流,521日,由材化学院工会举办的师生羽毛球赛在未央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得到院内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四十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师生羽毛球赛依据报名情况设“女双”、“男双”和“混双”三个比赛项目,采用三局两胜制和21分制。

521日上午,在短暂热身过后,随着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的一颗“开赛球”,比赛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羽毛球在空中强劲飞舞,师生两队高手云集,热闹非凡。各队参赛选手反应灵敏,走位灵活,既有完美的高远球,也有果断的扣杀球,更有轻巧的网前小球,双打参赛选手配合默契,相互信任,打法上做到攻守衔接及站位轮转协调一致,展现着师生不同于严谨科研时的别样风采,师生两队的精彩切磋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教师代表队凭借稳定发挥、奋力拼搏夺得团队胜利。

 

 

赛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师生羽毛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师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大家增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进一步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乔娜  图:扈琳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