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健走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材化学院党委号召下,材化学院工会于2022年56中午未央校区举行了“健走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为主题的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

 

活动期间,阳光明媚,老师们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绕行未央校区开始了健步走活动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老师们身着休闲运动装、个个情绪高昂,行进路上,欢声笑语、气氛活跃,大家一边大步健走,一边交流沟通,喜笑颜开,身心舒畅。路程虽短,但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为大家发放了精美礼品。


    本次健步走活动受到
学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还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乔娜  图:夏峰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