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全民健身 喜迎全运”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材化学院3月21日上午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行了“全民健身 喜迎全运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及学院2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设置了5场男双、4场混双和1场女双,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为比赛开球参赛现场,竞争激烈,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将羽毛球精湛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飞扬的弧度代表着张扬的青春,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球员们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此次羽毛球比赛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全民参与健身,引导职工群众健康生活,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而紧张,快乐而有趣,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文:徐大鹏、乔娜  图:侯永刚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