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开展工会工作政治理论学习
 


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在高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工会对于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材化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带领下,工会主席金耀华的主持下,于6月份开展了一系列的集体学习活动。

 

金耀华传达了校工会委员会关于《2022年工会干部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重点内容。她要求各位学院分工会委员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服务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同时,分工会委员们通过各种方式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自学,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2022年全国和全省“两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改革发展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出台的其他相关文件、精神等。


通过学习,学院全体工会委员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深刻认识了工会工作的政治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服务水平,为接下来的工会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

 

/图:卢帅丹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